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杨国强主持并讲话

/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1月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杨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特别是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要站稳人民立场,兜牢民生底线,办好民生实事,在共同富裕道路上积极探索,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树立“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鲜明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会议强调,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深化学习研讨,抓好宣传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工作任务和实际成效,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督查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东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盯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治理、盐碱地综合利用、服务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安居富民等重点任务,加大推进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提层次、上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突出短板弱项,全力攻坚突破,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省委专项巡视、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张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