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红十字会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募捐的公告

  当前,广饶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上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合力,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饶县红十字会现面向广大爱心单位和个人发出倡议,请积极响应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捐方式

  1.银行汇款或转账

  账户名称:广饶县红十字会

  账号:

  9050105300142050009182

  开户银行:广饶农商行营业部

  2.线上捐款

  微信小程序捐款

  支付宝扫码捐款

  3.实物捐赠

  确定捐赠实物品名、数量、价值后,属定向捐赠的可点对点送达有关疫情防控点,其它的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安排。

  二、重要说明

  1.疫情期间,资金捐赠建议捐款人选择线上方式;大额捐款建议选择银行转账。不鼓励捐赠人前往捐赠地捐款。捐款时,请注明捐赠人、捐赠用途、联系方式等信息,以备捐赠公示。需要开具发票的,要提供准确的开票信息,疫情平缓后统一开具。

  2.各类实物捐赠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提前填写捐赠函,疫情平缓后开具捐赠证明。

  3.向县红十字会所捐赠款物,可用于税前扣除。

  4.广饶县红十字会将及时公布捐赠收入,及时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转拨以供统一调配使用,并接受捐赠人和社会的监督。

  三、联系人及联系

  联系人:李铁领 13854675129

  邢文星13685464527

  许义莹 15066047773

  衷心感谢您对广饶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同心抗疫,广饶必胜!

   广饶县红十字会

   2022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