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习之 飞天圆梦|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习近平这样引领航天强国梦

  中国空间站第三大舱段——梦天实验舱——发射在即。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长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航天事业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指出“航天梦是强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引领中国航天开启全面建设航天强国新征程,实现更加恢弘壮丽的航天强国梦。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黄子娟

  设计:趣动全媒体工作室 杜佰鸾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