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抗疫一线的财政“答卷”

  国庆假期期间,我们共同的家园——东营面临新冠疫情突然来袭,“疫”路风雨让我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疫情。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委市政府迅速发出了积极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财政人闻令而动,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坚守诠释责任,将确保各项防疫资金及时准确拨付到位当作使命,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急难险重的抗“疫”一线,展现特殊时期财政人的担当。

  财政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听从指挥、服务大局意识,踊跃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清晨,志愿者的脚步合着星辰赶到社区核酸检测现场,五点半前做好准备工作;夜晚,一样的“大白”,风雨路上分不清你我他,泥水灌湿了鞋子,但挡不住志愿者前往居家隔离住户收集垃圾的脚步;贴封条、粘封磁、防疫政策宣传等现场,到处都有财政人忙碌的身影。带队领导李志山第一时间赶往服务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勉励大家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奉献力量!联络员崔健及时向服务队员传达各级疫情防控精神和工作任务,调度服务队按时高效完成任务,并向督导组报送工作情况。抗“疫”有我,党员先行,广大党员干部群策群力,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交出财政人的满意答卷!

(通讯员:牛新昌)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