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服务 齐涛宇向东陈必昌王晓军参加有关活动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9月27日至28日,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涛带领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服务并召开座谈会。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宇向东,省派驻东营市“四进”工作总队总队长杜广选,省派驻东营市“四进”工作总队副总队长乐江华参加督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军,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宪卓,省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新民等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齐涛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保持经济稳中向好态势,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深挖潜能,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加快创新发展模式,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快融入经济内循环,抓好外贸外资,激发消费潜力,促进商品要素资源在更大范围内畅通流动。省督导服务组要扎实做好督导服务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协作,提高工作效能,积极推动化解地方发展面临的难题,为稳住全省经济基本盘贡献力量。

陈必昌表示,东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省督导服务组的指导下,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圆满完成既定发展目标。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紧盯骨干企业,紧盯项目建设,紧盯消费增长,努力保持经济稳中向好态势。着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以深入实施“链长制”为抓手,精准补链延链强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后,齐涛一行实地调研了东营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金雷重装海上风电核心部件数字化制造项目、东营港城热力公司、山东蓝湾新材料公司、东营威联化学PX项目、东营港一突堤2×10万吨级码头项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等情况,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文/任强 李怀苹 图/田雨)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