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能迭代 领航未来 第十五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动能迭代 领航未来

  第十五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成以视频方式宣布开幕 张慎峰以视频方式致辞 孟向东陈必昌致辞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9月27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览会以“动能迭代领航未来”为主题,旨在以展促展、以展招商,为海内外石油石化装备企业搭建展示创新成果、深化交流合作、扩大经贸往来的平台。

/

  副省长江成以视频方式宣布开幕,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慎峰以视频方式致辞,省贸促会会长孟向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出席并致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沈水生,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李洪吉,以及市和胜利油田、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省黄三角农高区领导梁海伟、孙永、苟宏水、韩利学、王跃刚、何立成、李宗洲、郭新民等参加。

  张慎峰在致辞中指出,本届展览会汇聚世界石油石化装备行业的前沿技术、先进工艺和应用设备,设置内容丰富的线上展览展示,组织高层次多角度的对话交流,为行业企业搭建了洽商合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抓住难得契机,探寻合作商机,增进合作共识,努力达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中国贸促会将发挥开放窗口和桥梁纽带作用,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催生更多合作机遇,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孟向东在致辞中说,展览会自2008年举办以来,品牌效应和产业带动功能不断增强,影响力不断提升,在扩大对外开放、壮大石油装备产业、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展览会参展企业众多,充分体现了各界对山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对展览会的认可。省贸促会愿与各方携手努力,为经贸界交流合作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多便利、提供更优服务,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

  陈必昌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石油装备产业是东营的优势特色产业,产业规模居全国前列。当前,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以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为牵引,全面推行重点行业“链长制”,加快推进石油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高端智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基地和油服企业总部基地。希望各界朋友通过这次展览会,更多地了解东营、投资东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

  本届展览会采用“云展厅”形式向参展商及观众开放,共吸引徐州徐工、中原总机等1400余家参展商,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阿曼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等1000余家专业采购商参展,展出海陆石油钻采设备、勘探设备、集输设备、特种车辆等多个系列产品。展会同期举办中国国际商会沿黄河流域城市国际商会联盟年会、第七届东营·海外留学人才石油装备产业对接洽谈会暨科技成果发布会和2022年山东石油装备品牌境外推广——非洲专场等活动。

  (记者:文/周乃东 图/田雨)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