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带队到黄委会对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任务落实工作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9月16日至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带队到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对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任务落实工作,争取相关支持。

  黄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松贵和黄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就支持我市加快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任务落实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

  陈必昌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营市视察期间,就黄河安澜、黄河三角洲生物多样性保护、黄河口国家公园创建、盐碱地综合利用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东营市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我们正在研究推进刁口河入海流路综合治理、北部防潮堤建设、黄河三角洲生态补水、盐碱地生态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恳请黄委会在纳入国家规划、项目落地、生态补水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

  薛松贵对我市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进黄河生态保护治理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东营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保护治理,让母亲河更加健康美丽。对东营市研究推进的重点工作,黄委会将充分考虑,予以支持。

  在郑州期间,陈必昌还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到有关项目进行调研。强调,文旅等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项目经验,深化“旅游+”“+旅游”文章,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项目谋划策划,招引更多引领性、标杆性旅游项目,不断拉长旅游产业链,丰富旅游业态。

(记者 周乃东)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