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服务管理中心胜中老年服务部:异地查体受赞誉 油城温暖零距离

  “李师傅,您好!我是胜中老年服务部舒苑老年站的工作人员,前期您错过了查体时间,8月2日至5日是最后补查时间,这次您可千万别忘了!”这是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胜中老年服务部工作人员正在通知住在青岛的退休职工李师傅进行健康查体补查。

  胜中老年服务部管理异地老年服务对象300余人,每年的健康查体是异地退休职工最牵挂的“心事”。2022年统计在北京、上海、济南、青岛、烟台、德州、龙口七地市查体人员达291人,仅青岛一地查体报名就达106人。

  自2022月3月异地查体报名开始,舒苑老年站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异地查体服务模式:工作人员每接到一个地市的查体通知,都要通知到每一名异地居住人员。有的老同志换了电话号码联系不上,工作人员就通过子女、朋友帮忙联系,想尽一切办法通知到本人。从查体报名开始,到通知查体时间、地点,叮嘱查体注意事项、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都耐心地一一叮嘱、解释,直到异地老同志完成查体、领取了查体报告,工作人员才完全放心。

  精准、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异地老同志的一致称赞。居住在北京的退休职工李谊在微信群里回复说:“我们虽然住在异乡却永远都是胜利人!北京查体有条不紊,非常完美,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努力和温暖!”韩丽贞说:“感谢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关心,我们感到很温暖!”

  (孙桥 吕卓娜)

责任编辑:李红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