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开新局丨河口区:开展油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日前,油地联合开展的油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在河口区油地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市油地校融合办、油田护卫管理中心、河口区油地融合发展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油地双方决定在河口油区开展为期60天的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市油田物资稽查支队、油田护卫管理中心指挥运行中心、河口区油区综合治理中心具体负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成立联合整治行动办公室具体负责整治行动的组织协调工作,通过加强联合,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打击合力。重点加强对河口油区内重点区域、路口路段、可疑院落等场所集中排查。排查境内油气管道重点管段治安隐患点和管道周边的可疑场所,查处非法占压输油气管道、危害管道设施等不法行为。严厉打击非法收购、管线打孔、盗油盗运原油、非法运输油田物资器材、私接乱拉油田生产用电气等违法行为。

  通过开展河口油区油地联合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加大油区秩序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涉油涉气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油区秩序稳定,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油田勘探开发和地方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油区秩序环境。

(记者 刘健阳 通讯员 庞维振)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