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8月5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必昌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何宪卓,市政府党组成员杨同贤、舒华文、孙永、梁润生、苟宏水出席。

/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市政府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力贯彻落实。要强化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国之大者”,特别要全力抓好生态保护治理、盐碱地综合利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安居富民等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

/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加强经济精准调度,深入企业调研,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展深化与央企国企合资合作,加快交通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一排底线”,努力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深化与香港合作交流,做好对口援疆工作,努力创出更多亮点、取得更多成效。

(记者:文/周乃东 任强 图/田雨

责任编辑:张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