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总经理赵东来我市调研 杨国强牛栓文孙永壮参加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8月2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东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杨国强,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永壮参加。

  赵东一行来到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实地察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食堂、特色服务功能室、社区智慧管理平台等,听取东营区油地融合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胜利油田“三供一业”移交、社区公共服务管理、群众文体活动开展、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情况。

  赵东对我市油地融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东营市和胜利油田坚持“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的理念,积极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构建和谐共赢的新型油地关系,油地深度融合发展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希望东营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要求,一如既往支持胜利油田发展,为服务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继续做好胜利油田办社会职能移交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完善移交社区服务管理、力量配备、阵地提升、党建融合等后续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及家属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和胜利油田领导韩辉、成秋林、苟宏水等参加活动。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