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共青团开展集中观摩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县域共青团基层团组织改革要求,检验基层团组织半年工作成效,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7月27日,河口团区委开展了集中观摩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团区委机关干部等12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河口团区委带领各镇街、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先后参观了河滨社区、兴和街商圈、通和水产、海螺新材等8处观摩点,了解各镇街、开发区基层团组织工作,通过互相查找不足、学习优秀经验,为下一步基层团组织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感悟。

  活动最后,河口团区委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团省委4个重要文件精神,各镇街青工委、开发区团工委回顾上半年工作,河口团区委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机关团干部领学了《共青团山东省委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团组织改革的通知》等4个重要文件,认真传达了文件精神,为下一步基层团组织改革等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各镇街青工委、开发区团工委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河口团区委书记车纯凤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团组织取得的成绩,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通过集中展示工作,各基层团组织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半年扎实开展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最后,河口团区委就“萤火虫助学计划”、“青鸟计划”、社会领域团员发展、乡村好青年培训、乡镇团委换届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安排。

(本网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红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