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交流座谈会召开 深化油地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7月31日,油地交流座谈会召开,通报双方发展情况,分析经济运行态势,畅谈合作前景,共同推进油地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早军,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宗檩,市委常委、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市和油田领导何宪卓、杨同贤、聂晓炜、肖国连、舒华文、苟宏水、程新建等参加。

  陈必昌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总体保持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油田的大力支持,希望油田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油地深度融合,进一步做强主业、挖潜培新,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围绕油田改革发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做好服务。探索建立更加完善的合作交流机制,有力有效推进双方合作事项,不断把油地融合发展提升到新的高度。

  牛栓文表示,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班子领导下,油地双方着力推动构建和谐共赢的新型油地关系,为油田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了优质的发展环境。作为央企,在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条件下,进一步融入地方经济,为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是油田的一贯追求。接下来,希望油地双方深化共商共建共享,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围绕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堵点难点痛点,强化问题导向,加快运行节奏,突出城市规划与油田发展一体化设计,重点打造平台化建设,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加快重点项目推进,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周乃东)

责任编辑: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