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到重点项目一线开展双联共建和慰问活动

  6月24日上午,市残联到市级重点项目天锦连续油管作业装备制造项目一线开展“迎七一双联共建、赴一线夏送清凉”调研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残联向高温酷暑中坚守项目一线工作的党员群众发放了西瓜、矿泉水、杀虫剂、口罩、蚊香等防疫、防暑降温物品,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项目一线调研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一线党员共同召开“慰问项目一线、支部双联共建”座谈会,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帮助企业纾解困难问题、助力一线项目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激励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为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残联选派到市级重点项目一线优培干部李志广介绍,一线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也是为民服务的最前沿,这次活动主要是落实市委“发展在一线落地、要素往一线集中、干部向一线倾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以党建引领和助力一线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对于激励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走在前、开新局”具有重要意义。(本网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红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