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原田到我市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杨国强孙早军参加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6月27日至2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原田到我市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市委书记杨国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早军,省黄三角农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和友,市领导成秋林、刘忠远等参加相关活动。

  杨原田一行到省黄三角农高区现代农业技术创新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宏社区、锦华社区,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现场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杨原田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党群服务中心距离居民群众最近,要根据居民需求完善功能、优化服务,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党领导基层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幸福家园。要认真总结运用疫情防控经验做法,深化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发挥党组织“主心骨”作用,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要推进油地党建深度融合,完善党建引领油地融合共建共治共享机制,打造和谐共赢新型油地关系的全国样板。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农业技术平台建设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激发农业技术平台创新创造活力。

(记者:文/贾重霄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