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东营直通车》(6月24日) ——在东营 知东营 爱东营

/

爱东营直通车

在东营 知东营 爱东营

聚焦本周热点新闻

一站式掌握热点资讯

  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 央企省企东营行”活动举行 详情»»

/

/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丨志合越山海 携手赢未来——“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 央企省企东营行”活动侧 详情»»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丨牵手央企省企 聚起强劲发展动能 详情»»

/

  黄河三角洲人才工作推介会启动仪式举行 详情»»

/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当好油田地质大参谋 详情»»

/

 胜利油田科研人员正在分析页岩岩心。

/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丨潮涌黄河口 济济多士来——东营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综述 详情»»

/

  权威发布|牢记总书记嘱托 全力答好“盐碱地农业之题” 详情»»

/

  好品山东丨硬核出圈!东营拿出一张张“企业品牌”成绩单 详情»»

/

/

  “三夏”进行时|东营市麦收全部结束 160多万亩应收尽收 机收率100% 详情»»

/

/

  好客山东 | 定了!这些好剧目将在东营演出(海报)详情»»

/

  好客山东|首届黄河流域戏曲演出季来了 详情»»

  好客山东|2022年黄河流域戏曲演出季东营开场仪式举办京剧《花漫一碗泉》精彩上演 详情»»

/

不惧“烤”验!致敬离高温最近的东营人 详情»»

/

  我们的新时代 | 致敬!高温酷暑下的环卫工 详情»»

  我们的新时代 | 高温“炼”出灭火勇士 详情»»

  我们的新时代 | 烈日炎炎 这份高温防护指南请收好! 详情»»

  除了扇子,还有“冰箱”“空调房” 一起看古代人避暑的那些事儿 详情»»

/

  全国率先!我市推出“社会保障卡爱心银行” 详情»»

/

东营至杭州、保定班车将恢复运行 详情»»

/

  【12345热点聚焦】这些失业人员可领取补助金 最长六个月 详情»»

/

  我市多所学校入选山东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 详情»»

/

东营市开出首份行业性劳动仲裁建议书 详情»»

/

/

  全民反诈在行动 |购物节别只顾买买买,诈骗陷阱还要防防防! 详情»»

/

  野生蘑菇种类多 预防中毒莫采它 详情»»

/

  东营日报社报道刊发的大量稿件受到人民网、新华网等各大央媒的关注,助力讲好“东营故事”、传播“东营好声音”,将东营这座奋进之城、生态之城、文明之城、魅力之城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央媒、省媒聚焦!

唱响东营“好声音”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丨志合越山海 携手赢未来——“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 央企省企东营行”活动侧记 详情»»

/

/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当好油田地质大参谋 详情»»

/

  ●一箭三星!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五号02组卫星

  基层服务项目报考火热 招募高校毕业生超12万人

  中国现有吸毒人员5年下降42.1% 毒品案件连续5年年均降幅超20%

  国家医保局:已实现每个县至少有一家定点医疗机构能够直接报销门诊费用

  第五届进博会已签约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260家

  首届中国算力大会将于7月29日-31日在济南举行

  外交部:美国平均每天有122人死于枪口之下

/

/

  无论此时此刻的你在做什么,斗志昂扬也好,迷茫也罢,别忘了你前方的梦想,正等着你去为她编织翅膀!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