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丨我市餐饮消费券开始发放 发放总额达到600万元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6月17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我市餐饮消费券发放活动的相关安排。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新峰在发布会上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决策部署,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充分挖掘消费潜力,促进我市餐饮消费市场回暖向好发展,我市将从6月18日至7月底,在全市发放餐饮消费券。

  我市餐饮消费券从2022年6月18日至7月底,以电子券形式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分多期发放,第一期发放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上午10:00,之后每期于每周六上午10:00准时发放。

  此次我市餐饮消费券发放活动,共筹措财政资金600万元。餐饮消费券设30元、50元、100元面值。每单消费100元以上(含100元)可用30元消费券1张;每单消费200元以上(含200元)可用50元(或30元)消费券1张;每单消费400元以上(含400元)可用100元(或30元或50元)消费券1张。

  消费者要提前下载注册银联“云闪付APP”,在“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东营餐饮消费券”栏目下,点击领取,领取成功后,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中查看。在消费券投放时点,每人每个发券周期每个面值消费券可分别领取一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领到消费券后,持券人可自发券之日起一周内,在银联“云闪付”公布的餐饮商家进行餐饮消费使用,逾期自动失效。

  郭新峰表示,对这次参与活动的餐饮企业是经过报名确定的,名单已通过银联“云闪付”进行了公布,在报名时餐饮商家已进行了公开承诺,承诺不会加价,消费者尽管放心。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