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战中高考|考生、家长必看!高考天气温馨提示!

  东营市气象局6日10时分发布高考期间天气预报:预计高考期间(7~10日)我市云量较多,气温适宜,8~10日多雷雨或阵雨天气,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风力较大,请注意出行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

  7日,多云间晴,偏北风2~3级转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25℃;

  8日,阴有雷雨或阵雨,偏东风2~3级转东北风4~5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25℃;

  9日,多云间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偏东风短时东南风3~4级,最高气温28℃;

  10日,阴有雷雨或阵雨,偏东风转东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30℃。  

  气象专家提醒,高考期间我市气温总体适宜,夜间适合考生休息,但中午到下午最高气温仍较高,请考生和家长注意防暑降温。夏季天气复杂多变,易发局部对流性天气,市气象台将滚动发布最新天气预报,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天气炎热,考生应提前做好防暑防晒准备,穿着透气性好的衣服,适当减少室外活动时间,注意饮食清淡,及时补充水分。

  (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