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东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6月2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必昌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何宪卓,市政府党组成员杨同贤、戚思宇、孙永、梁润生、苟宏水、郭新民参加,副市长王秀凤列席。

/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系统描绘了未来五年山东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宏伟蓝图。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按照市委统一要求,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的思路举措,全力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

  会议要求,要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重点产业链长制,推动传统产业加速转型,新兴产业集群集聚,重点打造高端化工、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千亿级产业集群,努力在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中走在前列。要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践行“双碳”战略,深化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全力推动生态保护修复,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要着力保障粮食能源安全,切实抓好盐碱地综合利用,着力稳定粮食产能,全力保障油气供应,加快可再生能源开发,为端牢粮食、能源“两个饭碗”作出东营贡献。要着力推动重大工作创新,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突破点,争取在全省创一流、作示范。要着力抓好保运行稳大盘工作,高效落实稳定重点企业运行、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等政策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攻坚6月份,决胜上半年,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记者:文/李怀苹 图/田雨)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