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东营代表团举行建团会议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济南5月27日讯(记者 王俊杰)今天上午,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东营代表团召开建团会议,推选杨国强同志为东营代表团团长,陈必昌、孙早军同志为副团长。会议酝酿讨论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

  按照大会统一安排和要求,东营代表团在建团会议上就严肃会风会纪进行了专题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了“十严禁”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要求。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加大会各项活动,认真负责地审议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要把严守会风会纪作为讲政治、守规矩的具体体现,严格遵守会议安排和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