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注意啦!刷电子社保卡乘公交七折优惠

  根据国家人社部“社会保障 卡惠民服务季”活动安排,我市组织开展“东营市电子社会保障卡7折乘公交惠民活动”。2022年5月25日——2023年5月24日期间,使用我市电子社保卡,乘坐我市公共交通汽车公司所属全部公交线路公交车,每人每天可享受2次“七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2元。

  市民可使用“东营智慧人社”App、“爱山东东营掌上通”微信小程序、“云闪付”App渠道签发的电子社保卡来享受以上优惠,其他电子社保卡签发渠道暂不能享受优惠。此外,使用电子社保卡金融账户乘坐公交车消费时,可积累爱心积分,通过线上可向红十字会进行爱心捐赠,同时获得“红十字会电子荣誉证书”。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提醒:为保证市民乘车时正常享受优惠,请先激活实体社保卡银行账户,再与电子社保卡绑定,确保支付渠道畅通。为保证支付成功,须确保社保卡金融账户余额充足,避免因余额不足导致无法参与活动。乘车消费交易明细可通过全国电子社保卡“乘车码”交易记录功能查询。

(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刘明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