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财政厅调研组来东营市调研

  5月21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基层财政运行、专项债项目进展情况。市委书记杨国强陪同调研。

/

/

  刘兴云一行先后来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和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财政运行及专项债项目进展情况。刘兴云指出,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支出,是基层财政平稳运行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把基层“三保”作为预算管理的重中之重,加快实施基层财政保障能力提升行动,切实兜牢基层“三保”底线。要持续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全面加强预决算公开,进一步提高财政透明度。要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的要求,扎实用好专项债券资金,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宪卓,市委常委、秘书长成秋林参加活动。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刘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