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到利津县调研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

  5月11日,市委书记杨国强到利津县调研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成秋林参加。

  在东吕高速盐窝服务区,杨国强先后来到核酸采样点、危化品车辆停车专区,听取疫情防控、危化品车辆管理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一把不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服务,确保“即采即走”,做好保通保畅工作。要加强危化品车辆监管,强化信息化手段应用,严格落实专区停放,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保障高速公路运行安全。

  在陈庄现代农业产业园,杨国强走进甜瓜大棚,察看瓜果长势,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陈庄镇有关情况汇报。杨国强强调,要充分发挥我市特色优势,着力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东营贡献。要加快培育农业全产业链,着力推动一二三产融合,促进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切实提高农业质量效益。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大力推行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推动农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在利津街道赵家夹河康养新村,杨国强随机察看房屋建设质量和户型设计,详细了解未建成安置区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安置区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确保群众早日搬迁入住。

  杨国强还来到陈庄镇滨港路商业街,实地察看居民自建房,详细了解利津县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情况。杨国强强调,要深入开展自建房专项整治,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栋。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衣笠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