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时光印记】赏秋月湖色,享春日暖阳,照亮醉美东营!

/

  为讲好新时代东营的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新东营,爱东营特开设《东营·时光印记》栏目,将立体呈现“东营人”“东营事”“东营景”“东营味”……一座城市,有湖才完美,湖畔,当属“城市之核”、“城市之脉”。东营湖景公园各有特色,本期来看秋月湖色,赴一场春天的邀约!

/

万物复苏,朝气蓬勃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醉美东营,湿地之城

独具特色,充满活力

秋月湖畔,春意盎然

/

/

/

东营

一座湿地生态之城

一座创新创业之城

一座和谐幸福之城

/

/

东营

守黄河入海之喉,承黄河水沙之惠

厚植东营湿地之城、生态之城底色

深耕绮丽城市风光、湖景公园之美

/

/

/

东营

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擘画生态湿地城市崭新图景

迈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

下文为网友惊蛰时节

春游秋月湖随笔

↓↓↓

/

/

(文/赵昊 图/张松)

/

/

/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