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参加指导东营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委有关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1月20日,市委书记杨国强参加指导东营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东营区委书记苟宏水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杨国强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检视剖析紧扣主题,思想交流真诚坦荡,整改措施具体有力,开得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下步,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杨国强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按照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东营区作为中心城区、胜利油田机关所在地,在全市发展格局中地位特殊、作用重要,要提升境界标准,拉高工作标杆,进一步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杨国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以钉钉子精神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要以更大力度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支持服务油田发展,提升城市能级,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从东营区实际出发,在深化城市更新行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发展“四新”经济、推动油地融合发展等方面不断实现新突破。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帮扶救助、社会稳定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坚持人民至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大力发展社会事业,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