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2021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与2022年安排建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与2022年安排建议的汇报。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抓紧抓实“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九大改革攻坚”,采取了一系列精准、有效、务实的措施,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态势,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科学设置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明确工作重点、凝聚工作合力的重要举措,也是科学配置资源、引导市场预期的有效形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科学安排指标任务,合理引导预期,增强市场信心,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正视困难挑战,清醒认识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不确定不稳定因素,统筹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要坚持精准科学调度,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加快推进项目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今年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副市长王晓军、李俊峰、刘美华、韩利学、戚思宇、舒华文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王俊杰 周乃东)

责任编辑: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