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12月3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以及党内有关规章条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必昌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晓军、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美华、戚思宇、郭新民参加,副市长王秀凤列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传承发扬好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善于用全局眼光、创新思维谋划推动发展,创造性地把党的成功经验运用到政府工作全过程,不断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贯通起来,结合东营实际,抓紧梳理推进生态保护重点任务,深入研究谋划明年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全力支持省黄三角农高区创新发展,积极推进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求突破、见成效,力争在实施重大国家战略上走在前、当标杆、作表率。

(记者:文/李怀苹 图/田雨)

责任编辑: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