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10月9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调度总结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和商务有关考核指标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全市“双招双引”工作会议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创新实干,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但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持续攻坚,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深入开展。要持续推进精准招引、专业招引,持续提升重点指标,全力做好跨国公司“走进黄河口”高层对话活动筹备组织工作,强化统筹保障,提高新签约项目质量,力促更多优质项目推介洽谈落地;同时加强跟踪对接服务,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下。要抓好商务经济运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来支撑,有的放矢做好商务考核指标运行工作;要时刻绷紧考核这根弦,加强督导、压实责任,调动基层积极性、主动性,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副市长王秀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