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策划|在东营过中秋,这份高质量游玩指南请get!

期待着,期待着

中秋小长假来了。

小长假配上初秋的好天气,就像小猫爪在心头挠痒:好想出去玩啊!

这个中秋,东营的初秋早早就准备好许多惊喜.....

小编提前为你整理了这份「中秋东营·高质量游玩指南」,假期的每一秒都宝贵,快和亲人朋友一起玩起来吧!

在浪漫的中秋之夜找个美妙的地方赏月是很多人的假日选择!伴着清凉的秋风,享受美好的月色,可以在湖边,可以在郊区、公园,仰望星空,一览明月当空照,与亲人互表真情,诉团圆之美……

点击图片查看小编推荐给你的东营赏月之地。

?花仙谷

9月19日东营花仙谷第二届菊花节正式开启,菊花稀有品种多达40余种,各种菊花造型共计80余个!十二生肖、双龙戏珠、众星捧月、孔雀开屏等新奇设计让人大饱眼福!

?植物园

初秋时节,植物园里的多个品种的彩叶植物纷纷变色,来这里,东营最美的初秋之景,你会尽收眼底。

?园博园

正值秋季,园博园里的格桑花开得正灿烂,连空气中都弥漫着阵阵清香。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张泉江/摄

秋日的黄河口迎来了它一年之中最美的时节。天高云淡,风清气爽,在黄河入海口海滩上,如落地的火烧云一般的黄须菜组成的“红地毯”景观,成为黄河三角洲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广利河景区

你可以顺着广利河一路看到耿井公园、森林乐园、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明月湖国家湿地公园、清风湖等湿地美景,感受这座湿地城市的秋意。

?垦利区永安镇稻田画景区

垦利永安镇二十八村东侧的稻田画到了最佳观赏期,趁秋光正好,阳光不燥,带上家人朋友,一起赴一场秋天的稻香之约吧!

?白鹭园湿地

景区内有六干渠经过,水资源、鱼虾资源丰富,而且生长着100余种特色植物,形成了一处天然的城郊湿地景观。景区内有一处自然形成的白鹭栖息保护地,每年3月份至10月份大约有6000只白鹭在此生活。

?孤岛槐林温泉旅游区

摄影/延智

孤岛万亩槐林已发展为华北地区最大的人工刺槐林。每当5月中下旬进入槐花盛开的季节,万亩槐花盛开,抬望眼,银白无瑕,沁人心脾,风过处,绿浪浮动,百里飘香。抛洒出无尽的春意,让人流连忘返。

?黄河文化馆

东营市第一家国字号场馆,集藏书、阅览、研究、展陈等功能于一体,旨在打造黄河文化标志、全国方志馆样板、东营市文化名片和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东营市历史博物馆

采用中国古典景观式设计风格,古朴典雅,蔚为壮观。系统地展示了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红色刘集教育基地

保存了我国首版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基地内建设有全国第一个《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山东省最早的农村党支部旧址纪念馆等多个教学场馆,已成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基地。

?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

免费面向社会开放,生动再现了垦区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党政军群工作生活、垦区建设等情形。

?“两馆一宫”

图片来源/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

集教研、培训、娱乐、服务于一体的活动场所,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妇女的温馨家园、儿童的成长乐园。

?黄河口知青小镇

图片来源/黄河口知青小镇

采用了原黄河农场的遗留建筑群,以“黄河文化”、“知青文化”、“农耕文化”为主题,打造“红色教育基地”、“青少年研学教育实践基地”、“艺术家写生创作基地“等多功能文化旅游中心。

? 东营盐文化展览馆

注重历史文化传承、展示黄河三角洲盐文化特色,成为集盐知识普及、盐文化传承、盐项目体验等于一体的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孤东石油景区

这里不仅井架林立、钻机轰鸣,更有镇海锁浪的围海大堤和神秘梦幻的荧光海岸;体会“敢向大海要石油,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油田精神。

?华八井

华八井是胜利油田以至整个华北油区的第一口发现井。它的钻探和试油的成功,实现了华北盆地早期找油的新突破,进而引出了华北石油大会战,从此揭开了华北油区大规模石油勘探开发会战的序幕。

?胜利油田科技展览中心

是一个集石油地质、科技博物鉴赏、科技科普展览、科技成果演示、技术、知识、文化交流和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馆。

?天宁寺文化旅游区

以佛学文化为核心,以乡村旅游为重点,拟打造为人们熏习佛法、修身养性的重要场所。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

你可以与斑马热情互动,围观珍稀动物犀牛,和长颈鹿一起扭脖子,与狮子深情对望,陪细尾蠓晒晒太阳……种类丰富的动物,让你走近自然感受生命的魅力。

?东营万象游乐园

是东营市最大的专业游乐园,游乐园突出文化主题,以休闲、游乐为主,绿化、山水、游艺设备布置合理,环境优美,是游玩、休闲的好地方。

?龙居桃花岛旅游区

位于龙居黄河森林旅游区腹地,在这里,可以体验高台滑草的激情。

中秋的月光温柔又明亮

带着风尘仆仆的思念归乡

愿花好,盼月满

期待人间灯火小团圆

约上家人朋友,

我们一起玩乐过中秋!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