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早军到河口区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9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到河口区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孙早军先后到东营市胜东特种纸有限责任公司、义和镇原奥金化工、山东胜利中通工程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现场情况,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督导问题整改工作。

  孙早军强调,环境保护既是“红线”,也是“底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对发现的问题逐项梳理、科学整改,依法严厉打击环境保护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严肃追责问责,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企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环境风险管理能力,自觉履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全面落实各项环保措施。

(记者 衣笠玮)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