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9月15日,全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通报省、市审计查出问题情况,安排部署下步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审计是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加强审计整改是确保审计工作成效的关键环节,是维护审计监督严肃性和党委、政府公信力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抓好审计整改工作。要明确目标要求,严格整改时限,聚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权力运行、民生资金和项目等整改重点,科学分类施策,注重源头治理,扎实做好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制度落实,加强成果运用,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为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工作执行力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赵鹏飞 见习记者 吴双飞)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