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东营》第四十四期播出

  9月15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大型电视问政栏目《问政东营》第四十四期在东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本期,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疗保障局接受了现场问政。节目采取直播方式,直播期间反映有的新建小区未配套养老服务设施、养老机构人才留不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不到位、医保异地联网结算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疗保障局负责同志就这些问题给出答复,并作出公开承诺。

  《问政东营》是东营首档电视问政节目,每期邀请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市属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走进演播厅,针对政策措施不落实、管理服务不到位、职能部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现场接受电视问政。通过电视问政,倒逼干部履职尽责,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从本期节目开始,《问政东营》栏目采取专题问政的形式,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改革攻坚在各地的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副市长刘美华、市政协副主席张义泉在演播厅观看了节目直播。

(记者 赵鹏飞)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