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利学到东城区域供热保障提升工程现场办公

  9月15日,副市长韩利学带队到东城区域供热保障提升工程现场办公,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韩利学一行先后来到广利河穿越工程、红河路、辽河路泵站等施工现场,详细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韩利学强调,东城区域供热保障提升工程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配合,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制定行之有效的奖惩措施,增加人员、机械等施工力量,做到人歇机器不能歇。要盯紧施工材料供应环节,保证及时到位和材料质量,加强服务保障,确保不影响工期。要加强施工过程管控,加大监管力度,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施工现场坚持每日一会,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确保不出问题。要增强环保意识,细化管理措施,杜绝使用垃圾土等导致污染的施工材料,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减少对施工现场周边小区居民的影响。

(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