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建军到东营区督导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

  7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到东营区督导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

  聂建军先后调研了太行山路泵站、黄河路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九州奥华化工有限公司、海科新源公司等,通过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督导应对台风“烟花”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聂建军强调,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汛防台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突出抓好风险监测预警预报和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完善防汛防台风应急指挥体系,加强会商研判、统一调度,细化应急预案,强化协作配合,扎实做好应急保障工作。要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统筹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和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信息报送和相关知识宣传,全力筑牢防汛防台风的坚固防线。

  (记者 衣笠玮)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