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红波到广饶县调研督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7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红波到广饶县调研督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于红波来到博文环保科技公司、东营金玺铜业有限公司、淄河稻三闸、碧桂园凤鸣春秋天华项目、山东齐成石化集团、正和集团、小清河乐安泵站、小清河堤坝、东营科源新材料有限公司、阳河苏庙闸、苏庙村、华星化工有限公司、金岭化工公司,实地了解应急物资储备、河道除险加固、企业负责人驻厂带班、建筑工地停工、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立即做好整改。

  于红波强调,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时刻绷紧防汛防台风这根弦,把各种情况考虑得更多一些、更细一些,把各项措施做得更深一些、更实一些,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要密切关注上游来水,加强雨情汛情风情监测,根据情况变化及时作出科学部署。要着重关注危化企业、涉忌水化学品化工企业、固废危废产生和存放企业的安全措施落实,坚决避免事故发生。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聚焦乡村危房、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再梳理再排查,切实筑牢防汛防台风工作底线。

  (记者 周乃东)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