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共产党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示,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连日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收入、拓财源、严管理、重绩效、推改革,不断提高财政综合保障能力,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为党争取更大光荣。

  7月1日上午,市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百年历史征程催人奋进,总书记讲话鼓舞振奋人心,要响应号召、不负重托,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一生跟党走的信念决心,坚决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本色,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外事工作的新局面。

  连日来,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广大青年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三实”工作法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将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全力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中谱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华章,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争做优质医疗服务的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美好期盼。

  垦利区胜坨镇坚持机关农村一体推进、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依托主题党日、“学习强国”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基层宣讲、“送学上门”等活动,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入人心。作为传统工业镇,胜坨镇立志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将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坚持工业强镇战略不动摇,积极推进省级化工园区——垦利胜坨化工产业园管理体制改革,全力拓展园区发展空间,切实把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做大做强,同时驰而不息抓好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安全环保、综治维稳等工作,集中精力落实防汛防台风各项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7月1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表示将继续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把毕生的精力奉献在基层,保证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紧要关头豁得出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东城街道党员干部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在“为民服务”中不断彰显人生价值,在“为民办事”中不断书写担当力量,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具体实践,答好“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时代之卷,为“品质东城”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 商雅雯)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