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到东营军分区走访慰问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东营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宽端到东营军分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东营军分区,李宽端与边志伟、张启军等军分区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军分区有关情况汇报,对军分区为国防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宽端说,长期以来,军分区广大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发扬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国防动员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发展,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突击队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为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提供良好的训练和生活环境,帮助解除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李宽端指出,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我市将迎来明显降水,可能出现短时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当前,全市防汛防台风工作已经进入战时状态,东营军分区和全市各级人武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积极组织广大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参与到防汛防台风工作中来,备齐备足应急物资和装备,认真搞好防汛应急拉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