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带队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4个高质量项目签约将落户东营

  7月26日,东营市“双招双引”北京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中航国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晋权,北京汇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桢,碳氢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旺,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总裁赵佳出席并介绍公司及项目情况。

  签约仪式前,陈必昌与各签约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对他们到东营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营情况。他说,东营是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黄河入海口城市,也是环渤海地区重要节点城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自然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民营经济活跃,创新活力迸发,是一座有魅力、有实力、有潜力、有活力的城市。当前,东营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全面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论证推出245个生态保护、重大基础设施和高端产业项目,奋力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东营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东营投资兴业,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东营将坚持企业为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外来投资者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达效,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总投资30.8亿元的4个项目签约,涵盖新材料、高端装备、文化旅游、现代教育领域,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河口区、垦利区、广饶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