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7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于红波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学习研讨、宣传宣讲、为民办实事、巡回指导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发挥优势、形成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入抓好学习研讨,积极开展宣传宣讲,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学习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岗位职责、工作标准,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上,体现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上。各级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各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学习研究,搞好系统策划和督导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