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座谈会召开

  7月24日,全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做法,巩固深化工作成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7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柳景武充分肯定了“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两年来,全体队员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地方党委的全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企业转型升级等工作重点,扑下身子真融入,真抓实干勇担当,党建赋能谋创新,贴近群众办实事,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赢得了基层群众的好评。

  柳景武强调,“万名干部下基层”开展帮扶工作有期限,但推动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是长期性任务,希望大家扎实做好“万名干部下基层”收尾阶段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巩固工作成果;珍惜“万名干部下基层”这段宝贵经历,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履职尽责、贡献力量;继续发挥优势,持续关心支持服务地的各项事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基层和企业发展,为他们加油出力。

  省派服务队队长和有关负责同志,“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市派各下派工作队队长、服务队队长出席会议。

(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