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期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举行

  7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期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主持并讲话。

  柳景武指出,本期专题读书班主题重大、安排紧凑、学风严实,几天来,学员们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研读党史学习教材,听取省委宣讲团成员郝宪印同志作的辅导报告,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方向,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都有了新的收获和提升。

  柳景武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乘势而上、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的实际成效,以黄河口国家公园建设为龙头,扎实推进生态保护治理、重大基础设施、高端产业项目的落地实施,努力在实施重大国家战略中作出示范、走在前列。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共同富裕的生动实践,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集中力量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本领,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作风,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大竞赛、大比武,激励党员干部争做抓落实的实干者,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落地落实,为推动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学员参加结业式,5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记者 商雅雯)

责任编辑:周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