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秋林到兴隆街道讲专题党课

  6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秋林到垦利区兴隆街道,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强大动力”为主题,为基层政法干警以及部分网格员、人民调解员等社区政法维稳工作者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成秋林强调,广大政法干警和基层政法维稳工作者要自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接好时代“接力棒”,不断推动政法维稳事业高质量发展。

  成秋林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感悟思想伟力,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厚植为民情怀,忠实践行执法为民的职责使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在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要勇于自我革命,锤炼铁一般过硬的纪律作风,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东营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