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市党建学院(社区工作者培训中心)揭牌启用

  6月20日,东营市城市党建学院(社区工作者培训中心)揭牌启用。

  城市党建学院(社区工作者培训中心)的创办是东营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城市基层治理工作重要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促进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引擎。学院将定位打造社区工作者职业培训基地、城市基层党建理论研究基地、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实践基地、社区治理体悟实训基地,把党的政治方向作为办学方向,将政治能力培养作为培训的核心内容,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充分整合市域优势教学资源,加强与专业机构、院校交流合作,搭建一个交流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实践平台,为推动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为全市城市党建学院(社区工作者培训中心)揭牌,并对办好学院、发挥好学院作用提出要求,副市长刘美华参加活动并揭牌。 

(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