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客人

/

  6月18日,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一行。

/

  李宽端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才工作情况。他说,服务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需要高素质的人才支撑。东营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创新完善引才用才机制,大力推进人才服务便利化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围绕优势特色产业,实行“一产业一平台一基金一团队”,建设了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氧化铝纤维研究院等一批高能级创新平台,打通了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之间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的通道,提高了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能力。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是全国首家省级人才集团,希望双方加强人才领域深度合作,积极推进有关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王卫中简要介绍了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大数据、招引、服务、产业等方面与东营深化对接合作,助力东营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柳景武、李俊峰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文/葛铸聪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李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