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清洁取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6月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清洁取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收听收看后,我市就下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清洁取暖关系千家万户,群众关心、社会关切,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清洁取暖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紧分解农村清洁取暖任务,6月底前全部落实到户;要抓紧研究谋划,尽快确定实施主体,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和调试验收;要因地制宜,拓宽农村清洁取暖方式,积极发展地热、电力、生物质等清洁取暖方式,加强农村房屋节能改造,保障供暖效果;要加强用气安全和工程质量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保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督导检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清洁取暖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帮助群众算好环保账、经济账、安全账、生活质量账,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副市长韩利学在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