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早军为农村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6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到东营区牛庄镇东庞社区,为农村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东营区及牛庄镇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党员干部、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孙早军指出,农村党员干部是党和群众联系的枢纽,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面临的新形势,深入剖析发生在身边的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汲取教训,不断提升本领素质,当好新时期农村事业发展“带头人”,为村庄谋发展,带领老百姓致富。

  孙早军要求,要带头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功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在为民造福办实事上下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下决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带头在凝心聚力谋发展上下功夫,用好政策,整合资源,找准发展路子;要带头在清正廉洁做表率上下功夫,严守纪律底线,争做业绩优秀、群众拥护、组织肯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讲廉政党课前,孙早军实地调研了牛庄镇农村主职干部廉政教育中心建设情况。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在全市农村社区中开展廉政教育全覆盖。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