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6月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收听收看后,我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阶段性特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紧而又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树立最严标准,紧抓关键环节,把“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作为总抓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抓紧抓实重点派驻监管工作,督导组真正沉下去发挥作用,切实起到“放大镜”“望远镜”作用。要全面开展面对面安全教育,加强燃气、建筑施工、危化品、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要执行最严纪律,坚决压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扛牢安全发展重任,守好安全底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副市长李俊峰、韩利学在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王晓军对当前工作作安排部署。

(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刘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