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召开

  5月14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张圣中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成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张圣中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到位,检视剖析深刻,思想斗争深入,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要进一步深入思想发动,提高自查自纠质量,加大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持续不断地有针对地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取得成效。要开展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坚持刀刃向内,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政法领导干部要压实直接责任,落实“四个亲自”,以自身正、自身硬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重视社会知晓度、获得感、满意度,让群众深刻感受到教育整顿的成果和变化。要推动涉法涉诉积案清零,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成秋林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主动对标对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的文章,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