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带队赴上海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5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带队赴上海开展“双招双引”活动,考察园区和项目情况并见证项目签约。副市长李俊峰,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陈必昌与签约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介绍东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东营是一座有魅力、有活力、有实力、有潜力的城市,人居环境优良,产业特色鲜明,民营经济活跃,已培植起石油化工、橡胶、石油装备、有色金属和新材料五个特色产业,正在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两个优势产业,加快培育生物医药、航空航天两个未来产业。当前,东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全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编制系列发展规划,论证推出生态保护、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升级等一批高水平、高科技、高质量项目,奋力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陈必昌说,实施重大国家战略,既需要东营人励志图强、加压奋进,更需要凝聚各方力量,携手共同发展。这次相聚上海,既是扩大对外开放,宣传推介东营的难得机遇,也是开展“双招双引”,推动合作项目加速落地的重要载体。东营将坚持企业为尊,为项目、为企业家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与签约企业同心同向、齐心协力,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投产见效。热忱欢迎有识之士选择东营、融入东营、创业东营,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奋进,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总投资159亿元的6个重大项目签约。签约仪式前,陈必昌先后到上海化学工业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天慈国际药业有限公司、荷兰皇家孚宝(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等地,学习考察园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和企业发展情况,与园区和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相关合作事宜。

  (记者 周广学)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