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城乡房屋整治清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暨省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5月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城乡房屋整治清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暨省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收听收看后,我市就做好城乡房屋整治清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城乡房屋整治清查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又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认真摸排城乡房屋情况,建立摸排档案,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压实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隐患台账,实行销号制度,分类分策开展整改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自身实际,借鉴先进经验,统筹资源力量,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城乡房屋整治清查工作落实到位。

  副市长韩利学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 

 (记者 赵鹏飞)

责任编辑:刘洁宁